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全裸登太空!解放雙乳滿足夥伴性需求

《愛上太空女神》劇照。(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科幻愛情電影《愛上太空女神》講述人類欲望與孤寂感,該片由美國知名AV女優史托雅擔綱演出生化人小曼一角,她陪著太空人米魯頓在外太空「南門二星系」執行任務,史托雅在太空任務中徹底解放雙乳,長時間赤裸上半身,滿足太空夥伴的意淫與性需求。電影大膽刻劃人類如黑洞般深不可測的慾望,相當精彩,可說是以外太空、奇幻、黑暗神秘為題材的奇片。

史托雅在《愛上太空女神》中主要有2個扮相,1個是全黑的緊身太空裝,另1個是肉身上場,她赤裸地在太空艙漫遊走動,片中有一幕她飄浮在艙內,雙乳在空中晃動,自在優雅,充滿自信,讓人目不轉睛;另外一幕則是她全裸俯身獻吻,完美的胸線與腰線一覽無遺。對史托雅來說,她所飾演的生化人角色,就是機器人,是科技進步下的產物,不會因為人類愛上她,而有所改變、或是對人類產生情感。

《愛上太空女神》講述2148年,37歲的太空人米魯頓在接受漫長的訓練後,踏上太空旅程,陪伴他在冷冰冰的太空艙裡是一位生化人「小曼」。小曼是生化公司打造的超完美女伴,魔鬼身材、天使面孔,絕頂聰明貼心,她與人類唯一的不同是—她沒有「心」,她只能依照程式預設的模式過活。在經過無數次激情的親密關係後,米魯頓逐漸不滿足,他希望小曼可以真心關心他、珍愛他。他要解救小曼脫離「無感」的生活,他要帶給她真正的快樂,即便犧牲他倆的幸福;該片4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