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自爆血淚史 膝蓋軟骨磨平不願開刀藏心酸

羅志祥舉辦亞洲媒體見面會。(EMI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羅志祥將於12日推出新專輯《NO IDEA》,今(11)日舉辦記者會上特別找來好友兼合夥人胡彥斌現身,連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也到場送上充滿心意的「朱碧石」造型抱枕。

羅志祥舉辦亞洲媒體見面會。(EMI提供)

羅志祥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身兼音樂總監的他決定將專輯回歸樸實,以音樂和舞蹈感動歌迷,近幾年都是以老闆身分力挺子弟兵愷樂和C.T.O,這次輪到自己,他坦言有些緊張。

羅志祥(左)舉辦亞洲媒體見面會。(EMI提供)

回憶起一路走來的辛苦,他坦言以前因為跳舞導致膝蓋軟骨被磨平,醫生建議需要開導加上人工軟骨,但後遺症可能是無法像過去跳得這麼自由自在,讓他打消念頭。他樂觀說:「我改靠自己的力量,鍛鍊腿部變得有力,這也是腿粗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