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拍《與惡》失去自己 修杰楷放手:我很會顧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修杰楷今(11)化身咖啡專業大使,出席泰山 feat. cama café 新品上市記者會,提到咖啡,修杰楷一天不能沒有咖啡,平時也會和老婆賈靜雯體驗手沖咖啡的樂趣,而講起老婆賈靜雯近日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夯劇,修杰楷在看完第一集就傳訊鼓勵「看到你罵老公那幕,我會敬畏你」,今修杰楷則又大力稱讚老婆演技了得,角色完全沒有賈靜雯,幾乎是忘卻自己真實人生,入戲到戲中角色。

修杰楷讚老婆賈靜雯拍戲了不起。(泰山企業提供)

修杰楷透露自己已經把《與惡》劇本書熟讀,就是像在翻電玩攻略書一樣,大讚這是一部完整性高的戲劇,而劇中謝瓊煖推肉粽和賈靜雯互罵陳妤、吳慷仁醉酒告白理想一幕讓他印象深刻,而問及老婆演出如此沉重的戲劇,會不會入戲過深,對此修杰楷則大讚老婆「她了不起的地方,就是一點都沒有賈靜雯,她忘記自己的真實人生,深刻體會劇中角色」,隨後修杰楷也反誇自己笑說「她要感謝我,我把家裡顧得很好,讓她無後顧之憂」。

修杰楷自誇把家庭顧得很好。(泰山企業提供)

修杰楷表示演員在拍戲期間很需要專心,所以夫妻倆在工作上面很有默契,有拍戲就不去打擾對方,她也稱讚賈靜雯不太把情緒帶回家,會在回家之前消化完,而修杰楷則承認自己會入戲比較重,通常在回家前會在車上消化;若夫妻間有所爭執,也會透過溝通,不會有冷戰事情發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