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陪睡又長得醜!F.I.R.新主唱現身說話了

F.I.R宣布加入新主唱Lydia(中)。(資料照,華研唱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F.I.R.去年和飛拆夥,加入新主唱Lydia韓睿,她卻不斷遭網友言語霸凌,甚至有網友指她靠潛規則爬上位,F.I.R.今(11)出席2019全中運開幕演唱會記者會,韓睿坦言前陣子被網友批評長得醜、唱歌又難聽而感到難過,但陳建寧不斷截圖網友正面的留言來鼓勵她,讓她釋懷許多,「那時後有時會偷偷躲在家哭,但現在開始會更注重那些愛你的留言」。

對於被指靠陪睡才上位,韓睿則表示:「清者自清啦,這種事情也沒辦法去解釋,當下覺得我沒有做的事情,怎麼這樣講我」,當時她害怕被家人看到新聞,就很少跟家人聯絡,她心酸說:「事後他們有問過我,就說自己的孩子自己最知道,也是靠家人的愛來支撐我的」。

談到新團員加入最大變化,陳建寧秒回:「變得很年輕!上禮拜拍MV拍了24小時,結束我跟阿沁都快死了,韓睿還在活蹦亂跳」,阿沁也笑說:「本團應該是史上年齡差距最大的,但也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已經有10年沒寫過新歌《追夢者》這種熱血的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