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采緹撇腥夫解放性感 比基尼辣秀尖挺F奶

林采緹穿上久違比基尼,辣秀姣好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替腥夫胡睿兒產下一子,2月曾曝產後退奶,上胸肉消失,雖罩杯沒變,但卻從飽滿F變成乾扁F,她近日與閨密赴泰國旅遊,穿上久違比基尼,大露事業線。

林采緹(右)與閨密赴泰國蘇梅島旅遊。(翻攝自Instagram)

林采緹與閨密赴泰國蘇梅島,一進酒店房間,身上衣服還來不及換,就迫不及待跳進泳池,11日在Instagram曬出身穿比基尼的辣照,她頂精緻妝容、盤起秀髮坐在池畔,露出白皙肌膚及尖挺雙峰,姣好身材絲毫不像已是1個孩子的媽。

林采緹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林采緹一到酒店,迫不及急下水。(翻攝自臉書)

林采緹坦言,產後身材尚未恢復,目前仍有些肚子,希望大家別介意,網友看到後,留言大讚「像沒生過一樣」、「不科學的辣媽」、「你那個胸部有點誇張了」、「先擦鼻血」、「拜託妳用這些洗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