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車禍住院... 泰勒絲暖送「手寫卡片+鮮花」超寵粉

泰勒絲。(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夯,不僅熱心於公益,她也是出了名的寵粉代表。近日一名泰勒絲的粉絲出車禍住院,她還送上親筆手寫卡片和花束,讓躺在病床上的女粉得知後激動大哭。

粉絲得知泰勒絲送上的禮物後激動大哭。(翻攝自推特)泰勒絲送上鮮花和親手寫的卡片慰問粉絲。(翻攝自推特)

該名女粉琳賽(Lindsay)因車禍不慎撞傷脖子,日前人還在醫院休養,泰勒絲知道後,特地送上手寫卡片和花束,信中泰勒絲寫著:「很難過也很遺憾一個好人卻得承受意外帶來的痛苦,希望這些鮮花可以陪妳渡過難關。妳很快就會擺脫頸托,我們到時會再次在演唱會上見吧!請替我擁抱妳的家人,我很開心妳能好好的。」收到這份驚喜後,琳賽激動摀臉落淚直呼:「天啊!我好興奮。」也再度見證泰勒絲超寵粉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