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差點含那根!他秒彈開怕遭「砍手指」

學姊被餵食。(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莎莎、ANDY老爹、Budi所主持的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邀請到「學姊」黃瀞瑩帶著大家到私房景點野餐,學姊笑喊「其實在台北市的範圍內,應該都可以看到我!」隨後莎莎緊急爆料「她都在市政府樓下餐廳吃50元便當」,同時莎莎還大膽提問:「妳老闆(柯文哲)最近一次惹妳生氣是什麼事情?」學姊竟笑說:「他好像每天都在惹我生氣!」

莎莎逼問學姊約會地點。(TVBS提供)

雖然每天工作行程滿檔,但擁有少女心的學姊,還是會去野餐與賞花,於是學姊帶大家到她的「私房景點」野餐,而ANDY老爹和Budi也準備了「2019必吃高顏值團購美食」,和學姊同歡,餐點包含了小龍蝦、爆漿珍奶小籠包等美食,莎莎也好奇追問學姊:「妳以前都會跟男朋友來這邊約會喔?」學姊害羞避談:「不好說不好說!」

學姊帶大家去野餐。(TVBS提供)

其中小龍蝦的美味讓學姊大為讚嘆,Budi貼心餵學姊吃蝦,還擔心手會不會被粉絲砍,莎莎卻突破盲點反問:「學姊有含住你的手指嗎?」嚇得Budi立刻撇清:「我沒有碰到喔!」身為北市副發言人,學姊的口才流利不在話下,連講美食口感也頭頭是道,讓Budi大為傾倒:「其實學姊很會主持耶!」莎莎調侃相對少話的ANDY老爹,說還是讓學姊加入主持群,跟ANDY老爹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