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生日密謀「造反」 給歌迷多重驚喜還可做公益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楊丞琳好事成雙,日前宣布「青春住了誰」巡演將續航、再開6個場次,今(10)加碼宣布要舉辦停了5年的生日會,她開心說:「掐指一算,已經有5年沒有辦生日會了,期待假藉慶生之名,行與粉絲同歡之實!」為此更開了好幾次會,討論要給歌迷的驚喜,更搞笑說要「造反」,反過來由壽星送禮物給祝壽的大家,相當有趣。

楊丞琳將舉辦生日音樂會。(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

雖然將開啟海外演出,但沒有忘記台灣的粉絲,花很長時間秘密策畫這個「#LRF 35歲生日音樂會」,她直率的說:「就是想和大家聚聚。」自認年紀漸長的她,已經不特別期待禮物和許願,打趣表示:「不知道從幾歲開始,也開始不會許願了,因為許願都會遇到瓶頸。」因為每年都祈願身體健康,「想要的就是這麼樸實簡單,所以乾脆就時時放在心底。」她透露小時候會期待驚喜,現在反而想給予身旁的人和歌迷驚喜。

楊丞琳生日會密謀「造反」,準備許多驚喜與禮物要送給粉絲。(樹與天空工作室提供)

她也預告生日會很精采,直言「絕對會很精采、很好玩,就像舉辦一個大型綜藝節目!」歡樂之外還要做公益,門票的5成收入將捐給流浪動物,希望「房東」們一起玩之餘還可以行善,「希望藉著生日音樂會,跟粉絲們重溫多年的感情,也一起做公益,這真是最棒的禮物!」

談到印象最深的禮物,楊丞琳透露曾收過歌迷的「簡報」,尤其現在是數位時代,都用手機看新聞,「而且報紙沒當下去找報紙的話,隔天就錯過了,所以當收到一大本剪報,真的非常感動,等於他們要去搜刮所有報章上有關我的消息,然後做成冊子,真的很用心!」生日音樂會於6月1日舉行,門票4月13日中午12點開賣,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