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快登台!OPPO Reno正式亮相 10倍混合變焦+側旋升降鏡頭

發表會展示OPPO Reno 10倍變焦版的拍照能力。(翻攝自官網)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稍早正式亮相10倍混合變焦旗艦手機Reno,另有標準版,因為外型跟規格先前已被曝光地差不多,因此不是太有驚喜的一場發表會。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配置後3鏡頭。(翻攝自官網)

大家比較關心的上市時間跟價格部分,中國Reno標準版4月19日開賣,售價2999元起人民幣(約台幣13770元),Reno 10倍變焦版則要等到5月中上旬,售價3999元起人民幣(約台幣18360元);特定市場推出5G版。台灣則會在4月中下旬公布相關販售資訊。

OPPO Reno系列將升降鏡頭改為側旋設計。(翻攝自官網)

OPPO在2月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展示10倍混合變焦技術,Reno 10倍變焦版是旗下第一款採用手機,主相機配置「4800萬畫素+800萬畫素超廣角+1300萬長焦」鏡頭,以潛望式結構達到10倍混合變焦。不過上月底發表的華為P30同樣具備10倍混合變焦。

OPPO Reno系列正式亮相,主要包括標準版跟10倍變焦版。(翻攝自官網)

外型部分,OPPO Reno系列這次將升降鏡頭改為側旋設計,外界號稱「鯊魚鰭」,螢幕占比93.1%,官方強調能升降20萬次,1天升降100次,至少能用5年,手機跌落時鏡頭會自動收起。此外,主鏡頭完全放置在背面玻璃機身之下,完全平滑,不會摸到凸起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