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抗癌成功2原因曝光 離開前想完成這件事

陳文茜在節目中吐露抗癌心聲。(Yahoo 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文茜上月動手術割除肺腺癌腫瘤,休養短短2周就復工,罹癌後仍樂觀面對人生,認為罹癌都只是小事。日前她在Yahoo TV《茜問》中,曝光抗癌心情,表示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會康復,幽默表示自己雖非「赴湯蹈火」,但也是「赴刀蹈火」的面對現實,並透露生病過後讓她認知到,原來自己老了,也想提醒自己,趁還沒倒下前,趕緊做想做的事情,未來想帶著愛犬搭遊輪環遊世界。

她在節目中,掏心分享能樂觀面對疾病的關鍵因素,第一個是她長期在榮總93兒童癌症病房擔任志工,看過許多童齡癌友面臨癌症仍勇敢以對,甚至多數場景都是小朋友在安慰父母,或帶著微笑離開人世,因為他們是在濃濃的愛裡頭被祝福,覺得此生已值得。第二個原因是還沒有倒下,陳文茜認為生命裡頭一定有結束點,鼓勵來賓只要還有一口氣,就要抓緊機會做任何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