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保守地區歧視同志 泰勒絲霸氣捐款解救

小天后泰勒絲常幫助弱勢團體。(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夯,她也常為弱勢團體發聲,近日美國田納西州LGBTQ平權組織TEP,公開發文向泰勒絲道謝,感謝她捐贈11.3萬美元(約348萬台幣)支持LGBTQ(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族群,而這筆經費實際上也等於該組織一年份營運的費用。

日前TEP執行董事克里斯(Chris Sanders)在推特發文表示,「泰勒絲一直是LGBTQ的長期盟友,她看到了我們在田納西州的努力,捐贈了11.3萬美元,以支持我們在這個關鍵時刻的努力。」而這筆意外的大收入對該組織來說,相當於一年份營運的費用。

事實上,田納西州位在美國一個保守的南方地區,對於LGBTQ族群並不友善,所享受到的權益也不如其他大城市。因此泰勒絲這筆捐款不僅幫助TEP解決財政問題,同時也激勵他們繼續為了田納西州的LGBTQ族群努力,天后此暖舉讓克里斯坦言,相當榮幸和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