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文洋狠戳弱點 王泉仁舊愛豪門夢碎爆分手內幕

錢柏渝。(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5歲錢柏渝曾與台塑家族王泉仁、香港富二代男星陳偉成交往,最終卻都無緣豪門,她後來抱定主意,終身不婚不生,過去她和王泉仁交往,結果他丟下一句「我想我不會跟妳結婚」,就頭也不回離開,她因此崩潰,但只能靠自己走出來,雖然不堪,但她提起這段舊情卻充滿感激。

王文洋曾公開表示,反對兒子和錢柏渝戀情,話也說得很白,唯一條件就是她至少要國立大學畢業或國外同等學位,不過錢柏渝日前接受《台灣大搜索》專訪時,澄清分手和學歷無關,她也透露當年初見王泉仁,聽到他是王文洋兒子毫無反應,渾然未覺他出身顯赫,後來王泉仁把她超勤、花招百出,像是有次出國回來,送她一個行李箱,裡面裝滿各種巧克力,加上王泉仁幫她解決不少事,才終於和他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