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貼身主播換人幹!王又正痛失寶座有原因

王又正(右起)、韓國瑜、周玉琴。(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晚間啓程訪美,中天新聞台派出一大批人跟著採訪,其首為主播周玉琴,其他包括主播郭安妮,記者2名、攝影記者5名,及華府特派記者臧國華、紐約特派記者龔邦華,然而卻不見韓國瑜昔日最重用的貼身主播王又正。

王又正與周玉琴共同主持《大政治大爆卦》,這次卻獨留周玉琴赴美,曾赴倫敦採訪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婚禮,原訂的採訪路線突然封住,還有大批警力鎮守,須繞一大圈趕赴現場,一度趕不上新聞連線,差點努力的成果就要全部「歸零」,後來最後一刻有抵達。而周玉琴在美國,王又正工作為主持《大政治大爆卦》,且還又開一個節目《大民調大攻略》,非常忙碌,只好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