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Andy下月撲台辦愛心見面會 預告「雙喜臨門」

Andy宣布將於5月25日4度在台舉辦愛心見面會。(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 南韓「最長壽偶像團」神話成員Andy,宣布將於5月25日4度在台舉辦愛心見面會,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Andy表示:「能夠參加紅心字會的慈善活動,對我來說不只是很榮幸,因為這美好的宗旨,讓我覺得非常感恩,做這樣的好事情,真的是很棒的,所以總是這樣每年每年都會想著要義不容辭地站出來參與這樣的活動。另外,我有2件喜事要跟大家分享,第1件喜事就是今年要來台慶祝紅心字會30週年,第2件喜事是,我推出了全新的單曲《要再喝一杯嗎》,所以這次我會帶著雙喜臨門的喜悅,再度來台做愛心為弱勢兒童籌款,和粉絲朋友們一起打造愛的PARTY,一起甜甜蜜蜜。」

來台前夕Andy應紅心字會的邀請,在韓國親自用傳統藝術剪紙的方式,剪出「囍」字的圖案,作為本次見面會的主題視覺,還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傳照及影片,為展現深愛台灣粉絲的心意,還全程用說中文的方式錄製了一段又一段愛的語錄,包括:「猜猜看,我的紅心在哪邊?我的紅心在你那邊」、「見面會的時候你知道我喜歡坐在靠窗?還是靠走道?我喜歡靠著你」、「你知道今年的見面會,為什麼是囍愛為主題嗎?因為我也喜愛你」,以及「你知道這杯是什麼酒嗎?是我們的囍酒」等。

Andy也透露:「今年的主題是囍愛,想和粉絲們一起感受滿滿的愛心。當然也很謝謝粉絲們一直陪著我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讓這些孩子們能在好的環境下讀書學習,為了能好好的照顧他們,我會用心盡力幫忙的!」Andy的愛心見面會將於下月25日在ATT SHOW BOX大直舉行,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全場不分區,捐款4500元即可獲得限量500張的入場名額,14日中午12點起開放捐款。Andy為了響應公益,會後將與全場粉絲一對一合影留念,並進行全場擊掌及抽出200張親筆簽名卡等福利,活動詳情可見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