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民狠罵「死肥婆」 渡邊直美這樣回應逼哭網友

渡邊直美。(翻攝自渡邊直美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1歲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個性搞笑開朗,深受粉絲喜愛,身材圓滾滾的她渾身散發自信風采。不過仍有許多酸民會攻擊她的身材,渡邊直美也大方回應她面對抨擊時的處理方式,得到網友好評。

渡邊直美大器面對批評。(翻攝自渡邊直美IG)

社會大眾對於女明星的標準為「纖瘦」,只要有一點點發福便會被大作文章,渡邊直美的豐腴身材更是常被批評,甚至有人大罵「死肥婆」、「你(妳)憑什麼當藝人」。渡邊直美在部落格表示她不會在意這種攻擊,並說與其浪費時間生氣,不如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吃喜歡的東西或做有興趣的事。

渡邊直美也表示在失落時做喜歡的事便可以忘記那些討人厭的人和事,更說:「那些人,不是給你意見,只是說你壞話,那是有分別的。說的人是有愛還是沒有愛,大家是分得出來的。那些沒有愛的人說的話,我不會去面對,也不會聽他們說什麼。」渡邊直美的回應讓網友大為感動,直呼「心理素質太強了」、「看到妳這麼堅強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