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克服恐懼 從五層樓高….大膽一躍而下

誰說美女就不能挑戰刺激傘訓?瞧!「最正主播」蔡尚樺這不就跳了。(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為主持《莒光園地》,前主播蔡尚樺挑戰出生以來,最危險也最刺激傘訓,更誇張的是,蔡尚樺的傘訓一次比一次恐怖,而且全都來真的!

跳傘前,蔡尚樺(左)小心翼翼聽從教官指示。(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繼之前突擊兵和儀隊操槍訓練後,《莒光園地》這回送蔡尚樺前去屏東大武營的神龍小組接受傘兵訓練,她驚恐說:「第一關的跳台側滾,要從台上跳到石子地翻滾一圈,光是這個環節,就把我滾的渾身痠痛、頭昏眼花。」

雖然跌坐在地上,蔡尚樺卻很驕傲完成心中的恐懼。(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最誇張的還在後面,就是跳塔訓練,蔡尚樺苦嘆:「就是要從五層樓高的高塔跳下來。」當下,她還狐疑驚問:「這……是認真的嗎?!」一開始,蔡尚樺嬉皮笑臉想說,平常大怒神都敢坐了,區區五層樓,沒在怕的?

除了專業播新聞,蔡尚樺也克服跳傘恐懼。(番社自蔡尚樺臉書)

沒想到,等到站在塔邊要懸空跳下去,蔡尚樺一整個腿軟:「媽呀~瞬間求生意志全開,雙手緊抓旁邊牆壁,兩腿發軟完全不敢跳!」眼看傘兵弟兄們都在下面笑她,蔡尚樺實在不想丟臉,因為不服輸牙一咬就拚了,「感覺又一個人生成就解鎖啦!」

完成從五樓一躍而下,蔡尚樺一整個超HIGH。(番社自蔡尚樺臉書)

今天是傘兵節,蔡尚樺祝福軍中的弟兄們每次出任務都能平安歸來,然後盡情大展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