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夢中情人求饒!挨告切割「陳菊蛇鼠一窩」爆超扯理由

張琍敏(右)非常喜愛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8歲資深女星張琍敏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超級狂粉,曾被戲稱是韓國瑜的夢中情人,日前甚至因韓國瑜不選2020,怒嗆「陳菊蛇鼠一窩」,並扯高雄有大弊案,此舉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發火正式委任律師提告,之後張女緊急刪文,拖到今天終於道歉。

張女辯稱「蛇鼠一窩」不是她寫的,純粹從是轉PO,「本人深感不安,因人在海外心繫臺灣,非常關心台灣前途與發展,也和許多人一樣會習慣性轉貼文章。日前轉貼的這篇文章,經媒體報導知悉,已引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本人即立刻在臉書刪除文章。並無杜撰之惡意,若因此造成對陳菊前市長的任何不敬,本人深感遺憾,也願在此對陳菊秘書長表示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