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小虎隊合體讀秒 陳志朋「兄弟相認」竟然哭了

陳志朋在微博發文,隔空回應蘇有朋。(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有朋受邀在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擔任班主任,憶起當年「小虎隊」點點滴滴,尤其是吳奇隆、陳志朋當年幫忙,喊話相約一起吃飯。對此昔日戰友都發文回應,陳志朋談到:「兄弟相認,太感人!別拉著俺,讓俺哭一會兒。」看來頗為激動。

男團鼻祖「小虎隊」在1988年成立,由「霹靂虎」吳奇隆、「乖乖虎」蘇有朋、「小帥虎」陳志朋組成,而解散後他們各在圈內發展,較少有同台的機會。

蘇有朋重回舞台,唱跳改編版《青蘋果樂園》。(翻攝自微博)

如今時隔30年,蘇有朋在節目上憶起當年,「我以前又要兼顧學校的學業,常常公司訓練的時間,我不能配合,然後我進度又跟不上,我是勤奮組的,他們都練完了,我自己會留下來,他們會默默的給我買東西吃、陪我練舞,當初沒有兩個哥哥的支持,我可能撐不下來。」

對於蘇有朋這番真情告白,粉絲更加期待「小虎隊」未來再聚首,吳奇隆第一時間回應:「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你的努力,這就是我兄弟,直牛!說好了請吃飯,我跟志朋等你。」而近來勇敢「做自己」的陳志朋,也隔空回應覺得很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