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鐵人喊話!復仇者4結局「絕對沒人猜到」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上映倒數不到3週,今(7)再釋出全新「賭注篇」花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表示,「《無限之戰》很瘋狂,但這一部將會成為最精采的一部!」「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也預告:「這將是復仇者聯盟面臨的最大賭注。」

小勞勃道尼透露《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結局難以預測。(翻攝自YouTube)

《終局之戰》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高潮,除了連結過去20部作品,更將為未來走向布下全新局面,「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在花絮中提到,漫威將最好的留在這部作品當中。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即將在台展開預售。(翻攝自推特)

導演羅素兄弟先前已透露,為了防止暴雷,目前曝光的預告或片段有大量不會在正片出現的鏡頭,甚至將透過電腦後製來剪出完全不同故事。小勞勃道尼也說,「我保證絕對不可能有任何人可以猜到故事的走向!」《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在台上映,台灣預計12日展開預售。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賭注篇花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