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想學蕭敬騰風格 竟被嗆聲:你走你的獨木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曾邀請「老蕭」蕭敬騰擔任高雄演唱會嘉賓,雙方合唱《凡人歌》,沒想到今(7)天老蕭竟嗆聲五月天主唱阿信?

五月天曾邀蕭敬騰(左3)當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在社群限時動態提到:「下次我來走蕭敬騰風格。」不料老蕭也回應:「阿信哥,我的路真的不好走,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市民大道!」而阿信也不甘回應:「我不會輸的。」

阿信想學老蕭風格卻被「嗆聲」。(翻攝自IG)

這一切看似火藥味,其實是阿信、老蕭間的幽默互動,源起於「周董」周杰倫日前在香港出席火鍋店開幕,受訪時談到的內容。

周董被追問新專輯進度,他說因為自己都在玩,所以進度受影響,自爆很喜歡在Instagram和藝人好友們互動,他說以前自己比較孤僻,後來透過社群交了許多朋友,和藝人朋友也多了較多趣味互動。

當時周董不忘虧阿信,喜歡在IG版面上排序,把版面排得很漂亮,認為阿信可能有強迫症,另外也說老蕭都在IG發一些無聊的東西,而今天阿信唱完大阪演唱會,抽空在社群發限時動態,發文寫到:「天王認證IG強迫症,感覺好像得獎了。」也因此阿信會說,下次想學蕭敬騰風格。

周董說:「歡迎粉絲留言,我會看的。我平常會跟五月天阿信和蕭敬騰講無聊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