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曬飯店美照6連拍 TWICE日本蛋巡圓滿落幕

TWICE昨日結束首次日本蛋巡。(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夯團「TWICE」在亞洲坐擁超高人氣,9妞近來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隨即秒殺,2017年在日本出道的她們更刷新了韓團出道以來最快登上東京巨蛋的紀錄,也是K-POP女團史上首個Dome Tour,可見人氣相當火紅。昨(6)日結束名古屋演唱後,TWICE今回到韓國,子瑜也在官方IG曬美照6連拍,預告積極準備回歸。

子瑜曬在飯店拍攝的美照6連拍。(翻攝自IG)

「TWICE」日前踏上夢寐以求的東京巨蛋,難掩激動與興奮情緒。(翻攝自IG)

子瑜在IG貼出自拍照,透露飯店的燈自拍起來很滿意,並寫下:「巨蛋巡迴已結束,再來就是準備回歸趕快跟ONCE(官方粉絲名)見面囉~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在這舞台上。」TWICE自上月20日起於日本展開蛋巡,成員Sana過去曾透露希望TWICE有一天能站上東京巨蛋,如今如願攻蛋,加上京瓷巨蛋與名古屋巨蛋,3城市5場次共吸引22萬人次朝聖,也讓TWICE成員在舞台上感動表示,「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並約好下次一定要再見面。

「TWICE」成員們開心曬自拍,並預告即將在國內回歸。(翻攝自IG)

在最後一場名古屋演唱會上,TWICE也透過影片向粉絲驚喜宣布,將在7月17日及24日推出2首日本單曲,《HAPPY HAPPY》、《Breakthrough》,她們將於22日攜迷你專輯《FANCY YOU》於韓國樂壇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