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信哲慶功自評99分 怨導演「機車」解沒字幕之謎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張信哲「未來式」小巨蛋演唱會昨(6)晚順利落幕,慶功宴上他為歌迷熱情表現打100分,給自己99分,他說:「好的演唱會是台上台下的連結,我還是自己知道哪裡沒唱好,但整個氛圍很開心。」因為時隔3年開唱,怕歌迷反應冷淡,但大家非常投入,他有好幾個瞬間都感動到差點落淚,「只能逼自己忍住,想些無厘頭的事轉移情緒」。

張信哲(右)演唱會慶功。(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演唱會大螢幕上沒有歌詞字幕,被許多歌迷抱怨無法大合唱,對此他解釋,他跟工作團隊討論到開唱前一天才決定,認為這很兩難,「導演希望不要有字幕,要大家專注表演,會唱的歌自然就會唱,不會唱的不用『假會』,我也有選些冷門歌,都是有設計跟想法的,要讓大家好好去聽歌,才故意不要有字幕」,笑稱為了這個2個導演差點打架,張信哲笑說:「感謝他這麼機車,才有完美演出。」

張信哲「未來式」小巨蛋演唱順利落幕,慶功宴上他給自己99分。(記者趙世勳攝)

巡演下一站在廣州,週間他將好好休息、運動,補足體力,問到演唱會結束要做什麼?他表示沒特別想吃什麼,「我很好養啦,讓我大吃一頓就好,在台灣最想吃小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