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爆林志玲為「她」自窩經濟艙 旅客打擾也不生氣

名模林志玲因工作滿檔,時常在世界各地工作,有華航空姐爆料指出,曾經目擊林志玲將自己的商務艙位讓給媽媽,自己則是跑去坐經濟艙。(翻攝自微博)名模林志玲因工作滿檔,時常在世界各地工作,有華航空姐爆料指出,曾經目擊林志玲將自己的商務艙位讓給媽媽,自己則是跑去坐經濟艙。(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模林志玲因工作滿檔,時常在世界各地工作,有華航空姐爆料,曾經目擊林志玲將自己的商務艙位讓給媽媽,自己則是跑去坐經濟艙,即使可能會被其他旅客認出,也要孝順媽媽讓媽媽坐得舒服。

《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被封為「第一名模」至今約15年,工作滿檔的她曾被統計一年飛行38萬哩,約可繞地球25圈,有華航空姐更私下透露,多年前曾目擊林志玲與媽媽吳慈美一同搭機,不過當時因兩人只有1個商務艙位置,最終林志玲選擇讓媽媽在商務艙坐,自己則是去跑去經濟艙坐,即使可能被其他旅客認出打斷休息,也要孝順媽媽。

空姐也表示,後來也真的有乘客認出林志玲,雖然當時林志玲休息睡著了,但該名乘客還是上前拍她,林志玲醒來時也沒生氣或擺架子,而是客氣的請民眾稍等她幾分鐘,在補妝後笑著與乘客合照,讓空姐佩服的表示「她的EQ真好,怎麼都沒有情緒?」

至於為何要搭機卻只有1個商務艙座位,根據曾經與林志玲合作的工作人員指出,該狀況應是她們母女倆私下的旅遊行程,且林志玲本身其實很節省,可能手上的經濟艙機票正好即將到期,才沒特地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