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贊!》穩坐台灣冠軍 全球首週可望賣破46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最新力作《沙贊!》穩坐台灣本週票房冠軍,北美也於當地週五正式上映,首日加上優先場票房高達2382萬美金(約台幣7.33億元),全球票房更已突破6782萬美金(約台幣20.88億元),成績不俗。

《沙贊!》穩坐台灣本週票房冠軍。(華納提供)

該片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目前仍維持91%的新鮮好評,台灣票房也已突破5500萬台幣,外媒分析,該片首週末的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5億美金(約台幣46.19億元),表現相當亮眼。

《沙贊!》因其獨特的幽默與英雄個性在DC宇宙中自成一格,主要卡司包括柴克萊威飾演沙贊、亞瑟安傑爾飾演少年的比利巴特森、傑克狄倫葛雷瑟飾演比利最好的朋友佛萊迪、吉蒙韓蘇飾演具備強大魔法力量同時看管邪惡勢力的巫師,以及馬克史壯飾演的反派希瓦納博士。電影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