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普森家庭》惡搞女星 本尊崩潰:不要亂說話!

鄧福如。(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女歌手「阿福」鄧福如俏皮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昨(5日)她上傳一張卡通《辛普森家庭》的截圖,發現節目中竟然使用自己名子的諧音,讓她崩潰大喊:「不要亂說話喔!」

阿福本名被惡搞。(翻攝自IG)

最近FOX《辛普森家庭》卡通的劇情,剛好播到劇中角色「花枝」成為大學新鮮人,遇到來自不同地方的室友,而其中一位頂著花椰菜髮型、配上鮮艷口紅的室友,在自我介紹時說道,「常常有人說我長得像阿福凳福爐。」讓觀眾一下就猜到是在指「阿福鄧福如」。這一段恰巧被阿福本人看到,對於這樣惡搞內容相當崩潰,還為此截圖發文表示:「常常有人你不要亂說話喔!」搞笑舉動逗樂不少網友,還有人留言笑說《辛普森家庭》預言超準,這就是未來阿福的造型,讓本尊再度抓狂回應:「不會預言成功,你不要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