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屈中恆爽到徹夜不歸 老婆爆氣拋一句直接輾壓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屈中恆和老婆Vicky結婚17年,育有4女,雖然感情如膠似漆,但仍免不了偶爾爭執,屈中恆日前就在節目中自曝,不久前才玩到徹夜不歸,讓Vicky火冒三丈。

屈中恆(右)和Vicky結婚17年,免不了偶爾爭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屈中恆表示,當天是到劇團工作人員家開趴,但玩得太high,一時沒注意到時間,也沒發現手機有好幾通未接來電,從晚上6點玩到清晨5點,才驚覺Vicky打了整晚電話,嚇得他趕緊回撥,按捺老婆「等等就回家」。

Vicky則說,她知道當天屈中恆有攤,只是睡到半夜發現「旁邊怎麼沒有人」,後來打了好幾通電話,屈中恆都沒接,直到5點多他才回電,Vicky怒飆:「這中間又拖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我隔天有工作,早上還要送小孩,中間我完全沒辦法睡覺。」

最後屈中恆整整跟Vicky道歉3天,回家後還開了一瓶紅酒跟老婆賠罪,Vicky也撂狠話,「那時他要跟我碰杯的時候,我就撂一句『等我下次6點回來的時候,我再跟你回敬』,我就回房間睡覺了。」

屈中恆感嘆,「夫妻吵架我覺得沒有別的辦法,就是誠心的道歉,不管她接不接招,你就是做了,當然不可以是那種『好嘛算我錯好不好』,不能這樣,認真道歉她會感覺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