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火燒山成「國家級災難」 元祖偶像這樣說遭罵翻

Tony An白目發言遭罵翻。(翻攝自Tony An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江原道昨(4)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造成多人死傷,約120棟建築物遭燒毀,4000多位居民被疏散,火勢延燒250公頃,今(5)日南韓政府宣布進入「國家災難緊急狀態」。不少藝人也自發性取消活動,但男星安勝浩(Tony An)卻發出白目文章,被網友罵翻。

Tony An為南韓元祖級男團H.O.T的一員,他在IG發文表示「今天是開心的星期五」,還加上「火熱星期五」的標籤,遭網友痛罵「這種時刻還開心嗎」、「說火熱是不是故意的」,隨後Tony An立刻道歉:「本來是希望大家可以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五,還請原諒搞不太清楚外面狀況、用錯詞的傻瓜Tony,對不起。

BLACK PINK取消記者會。(翻攝自BLACK PINK IG)

尹智聖捐錢救災。(翻攝自尹智聖IG)

但還是有不少明星為這次的災難盡一份心力,女團BLACK PINK表示「對江原道一帶的居民因火災而感到的痛苦感同身受」,因此取消今日的新專輯發表會,男星尹智聖捐出1千萬韓元(約27萬新台幣),《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也捐出2千萬韓元(約54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