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是我的謬思!《金秘書》男星爆婚訊 娶小3歲女友

姜其永。(翻攝自姜其永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5歲南韓演員姜其永曾演出《隧道》、《當你沉睡時》、《我身後的陶斯》等電視劇,被封為「最強綠葉」,去年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朴佑植」表現大受好評。今(5)日姜其永宣布將在5月結婚,讓粉絲們相當驚喜。

姜其永將在下月成為人夫。(翻攝自姜其永IG)

姜其永1年前出席《金秘書》的記者會時,被問到是否在談戀愛,他大方承認已有對象,對方是小他3歲的圈外人,已交往2年的時間,大方認愛的態度大受好評。而今日姜其永的經紀公司透露,他將在5月25日舉辦婚禮,新娘便是他在記者會上提到的女友,由於女方不是明星,所以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

去年姜其永以《我身後的陶斯》在MBC演技大賞奪下「水木迷你劇部門助演獎」,他在台上與女友告白:「雖然已經公開過了,但我還是想要和沒辦法再隱藏的女友分享這份喜悅。」並稱對方是自己的「謬思」,可見他對女友的真心,如今2人終於要步入禮堂,得到眾多網友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