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外出趴趴走 新北山海美景通包最好玩

2019/04/04 22:58

清明連假期間不妨用雙腳認識北台灣百年古道,展開一場遠離日常的旅程。(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清明連假即日起開始,許多人也趁連假外出旅遊,新北市有山有海,旅人可遊訪碧潭欣賞水舞秀,也可走訪淡蘭古道沐浴山林芬多精中,在山、水美景中歡度清明連假假期。

連假期間,若想想遠離都市塵囂,旅人不妨走訪新北市的坪林、烏來一帶地區,如漫步永安景觀步道呼吸滿滿芬多精,之後踩踏單車騎行在北勢溪自行車道上,穿梭在茶園與溪岸中,午餐時刻可在坪林品嘗特色茶餐,以及在茶園品茗,享受悠閒午後時光。當沿著台九線返回市區時,可到烏來溫泉泡湯洗去疲憊,傍晚前往碧潭風景區欣賞季節限定的水舞秀,也在美妙音樂中High到最高點。4/20之前到碧潭水舞拍攝舞蹈影片報名,還有機會獲得全班免費「深澳鐵道自行車RailBike」體驗,旅人可把握機會。

季節限定的碧潭水舞秀,讓人在美妙音樂中High到最高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甚受日本戶外流行雜誌《Randonnée》與各國觀光單位關注的淡蘭古道,是近來甚夯的療癒系旅遊景點,連假期間旅人可探訪由「燦光寮古道」、「楊廷理古徑」、「苧仔潭古道」、「琉榔路步道」、「草嶺古道」、「金字碑古道」等組成的淡蘭古道網,可從瑞芳連接澳底、福隆、石城、大里等地點,沐浴在山林步道的芬多精中,感受大自然的療癒能量。

此外,旅人在4/21前挑戰淡蘭古道,並完成路線軌跡、日期、照片及感言,上傳到個人Facebook,公開貼文並hashtag路線通關密語,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Mystery Ranch 19L攻頂包、Hanchor SURFACE輕量化胸前包、Snowpeak鈦金刀叉匙組等好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