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道他們是誰嗎?張藝興舊名曝光網笑翻「是要多帥」

張藝興舊名引起討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多明星在進入演藝圈後會為自己取藝名,有人為了讓星途更順遂乾脆改名,近日微博上有人整理出眾多大咖明星的原名或本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整理出明星的本名或舊名。(翻攝自微博)

舒淇與馮德倫為電影界的神仙眷侶,兩人兜兜轉轉的愛情故事感動不少人,其實夫妻倆都是使用藝名闖蕩演藝圈,舒淇本名為林立慧,馮德倫則叫馮進財,兩人的本名都較無獨特性,藝名反而更讓人印象深刻,影后周迅的舊名則為周米卡,聽起來雖然可愛但與現在的名字相比少了點霸氣。另外王心凌原名為王君如、白百何本名叫白雪、李易峰曾叫李賀。

有人整理出明星的本名或舊名。(翻攝自微博)

其中引起最多討論的為張藝興的舊名,張藝興幼時名叫張加帥,據傳是因為張媽媽希望他演藝事業能更興旺而讓他改名為藝興,網友們知道了後笑說「帥不夠,還要加帥」、「爸媽是多怕兒子不帥」、「名字奏效,真的挺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