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汶萊太過分 喬治克隆尼出絕招抵制

喬治克隆尼將由己身作起抵制汶萊投資局經營之酒店。(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汶萊從4月3日起實施嚴厲酷刑,以「同性戀行為」為對象,和通姦罪決定實施「鞭刑」或以亂石打死的「石刑」。此作法引起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嚴正批判抵制。

喬治克隆尼表示,他將抵制比佛利山莊大飯店等汶萊所擁有的9家飯店,並在娛樂網站《Deadline Hollywood》表示:「汶萊是王國,任何抵制行動對改變這些法律雖然起不了太大作用,但我們真的要付錢助長這些違反人權的事嗎?」喬治克隆尼刻加強語氣說:「我們每次住在這9家飯店、開會或用餐,就等於直接把錢放在那些把自己國家公民用鞭刑或石頭打死的人口袋裡。」

以前喬治克隆尼並沒有特別針對自己入住的飯店做功課,但當他知道汶萊這樣嚴刑苛法之後,特別研究哪些飯店為汶萊投資局所擁有。因為汶來投資局的老闆就是汶萊蘇丹。

喬治克隆尼口中的「9家飯店」分別為:洛杉磯比佛利山莊大飯店和貝爾艾爾范店、英國多徹斯特飯店和科沃斯公園酒店、法國雅典娜廣場飯店和莫斯里酒店、羅馬伊甸飯店、米蘭薩維亞普瑞斯酒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