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林志玲見記者跌倒 伸手救援表情萌翻

林志玲跨步向前救援。(翻攝自微博)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44歲林志玲日前才為罕病兒童,捐助至少8位數人民幣,她不只熱衷公益,私下也相當樂於助人,昨現身香港機場,她一身休閒,頭戴白色帽子、身穿格子襯衫洋裝,見到記者差點跌倒,她一個跨步,讓網友直呼超暖心。

林志玲伸手救快跌倒的記者。(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伸手救快跌倒的記者。(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昨在香港機場,見到記者跟拍,不忘展現甜美笑容,沒想到一路跟拍她的記者差點摔倒,她馬上跨出一大步並伸出手救援,該攝影記者也在微博興奮寫下:「草帽姐姐怕我摔倒伸手拉我,世界上最好的姐姐!」讓網友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