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緋聞自我調侃 草屯囝仔看見「貓霧仔光」重新站起來

草屯囝仔將專輯命名「貓霧仔光」,象徵自己從逆境中重新站起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草屯囝仔日前推出台語創作專輯《貓霧仔光》,他們籌備這張專輯許久,去年卻因阿倉的桃花風波導致推出計畫被迫喊卡,樞育坦言:「當時真的一度覺得我們走不下去了,籌備這麼久卻沒辦法發片。」還想過乾脆不做音樂,去做別的工作,幸好唱片公司老闆願意給他們機會,仍讓他們發片,他們因此為專輯命名「貓霧仔光」,樞育說:「貓霧仔光就是曙光,鼓勵我們在逆境中重新站起來。」

草屯囝仔曾深陷桃色風波,現在已能自我調侃,認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記者陳奕全攝)

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緋聞,他們也已經能自我調侃,樞育說:「校園演出介紹自己的時候會說,『大家不認識我沒關係,但旁邊這位應該在娛樂版頭版看過。』」阿倉則說:「確實自己也沒處理好感情問題啦,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他目前和大6歲的記者女友穩定交往中,甜蜜表示:「對方讓我學到很多,知道言行要更謹慎、不能亂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