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寶堅尼代理商總裁跨界圓夢 40歲來台推新輯

黃自立40圓夢當歌手。(好痛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來自新加坡的40歲黃自立頂著亞洲唯一代理藍寶堅尼旗下「活力水」總裁的身分跨足歌手,挑戰新夢想。黃自立還曾當過新加坡特警,因為有著歌手夢,才選在40歲出道,他透露雖然平時忙於公司工作,但特別在辦公室準備了一個K歌房,讓精神保持振奮。

黃自立40圓夢當歌手。(好痛音樂提供)

黃自立坦言當歌手是從小就有的夢想,雖然參加過多次比賽,礙於家規森嚴只能深藏心中,他自嘲:「我始終都讓老爸擔心,因此很早就離家獨立,先努力打拼事業藍圖,很幸運的階段目標達陣,而在迎接即將到來的40歲,決定再度的迎接新挑戰。」

黃自立40圓夢當歌手。(好痛音樂提供)

這次到台灣錄音,因為太緊張又興奮,黃自立一週內就瘦了2公斤,他透露身邊的好友其實都很驚訝。只不過愛吃美食的他這次無緣台灣小吃,為了護嗓只能忍痛拒絕,但他開心說:「期待很快的再度來台。」更預告接下來將會推出新單曲,希望能夠讓人耳目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