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比歐認愛台灣女友是「對的人」 甜讚女友4優點

法比歐認愛台灣女友,透露對方就是「對的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型男法比歐因在節目《2分之一強》擔任來賓爆紅,擁有帥氣臉蛋加上結實壯碩的身材,讓他深受不少女性粉絲愛戴。一直以來號稱單身的他,上月大方認愛,坦言交了台灣女朋友,還在IG上曬接吻照放閃,更透露對方就是心中那個「對的人」。

法比歐(左)曬出和女友的接吻照,閃度破表。(翻攝自IG)

據《壹週刊》報導,法比歐起初擔心女友是圈外人,戀情曝光會造成對方困擾,沒想到女友卻反過來安慰他說:「希望不會影響你的工作。」讓他備感窩心,更加肯定對方就是對的人,「我知道我找到最對的人,我們在一起沒有甚麼好隱瞞的。」談起女友,法比歐也大讚女友個性獨立有想法,熱愛運動,也喜歡戶外生活,兩人有共同興趣,都愛挑戰新事物,言語間流露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