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了!胡瓜節目慘遭羞辱 不懂時下火星文被「塑膠」

胡瓜(前)完全不懂時下年輕人用語。(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瓜親自上場竟然被羞辱!衛視《歡樂智多星》新單元「注音聯想王」把主持人胡瓜推上答題區,胡瓜對上侯昌明兩個男人的對決,來搶答最後兩題,結果下一題侯昌明秒搶答成功,讓胡瓜認真了起來,一聽到瑪麗亞念出「ㄕㄗ」,胡瓜馬上秒搶答答出「柿子」正確答案,讓胡瓜好開心,心想不對旋即佯裝生氣的說:「你都把答案唸出來了,你當我白癡喔,這樣羞辱我!害我搶得那麼高興!」讓全場笑翻。

胡瓜對於現在年輕人常用英文縮寫與注音文表達意思讓他覺得很困擾,一旁同為「老人」的侯昌明趕緊分享前幾天兒子說「爸,你不要『塑膠』我喔」聽得侯昌明莫名其妙,追問之下才知道兒子的意思是不要把他當塑膠,訊息不要已讀不回。夏宇童也接話說:「昌明哥你這樣很『可撥』」讓胡瓜也是聽了一頭霧水,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可悲」的意思,讓胡瓜氣說撥字還比悲字筆畫還多,他如果上網去看一定看不懂,因為都是外星文。

胡瓜(左)完全不懂時下年輕人用語。(衛視提供)

全場最前年輕的斯亞對胡瓜說:「瓜哥我真的對你很『種草』」,胡瓜一聽也是滿臉問號直接問是種草莓嗎,斯亞笑說意思是很喜歡你,胡瓜聽了覺得還是怪怪得說到,但「種草」聽起來很像是「我想讓你死,讓你的墳墓上『種草』」因為老一輩的說法是把人拖去「種」,是把人拖去埋了的意思。另外還有一種就是注音文,主持人瑪麗亞笑說錄影前看到穿著削肩上衣的夏宇童,碰了她一下,結果夏宇童回她說:「ㄅㄧㄆㄐㄅ」意思是不要碰我肩膀,讓胡瓜傻眼笑說這下真的是火星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