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男星遭槍殺 追悼會疑再傳槍響百人竄逃2命危

尼普塞遭槍殺。(翻攝自尼普塞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美國饒舌歌手尼普塞(Nipsey Hussle)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饒舌專輯」,事業正要大放異彩,日前卻在自家店門外遭槍殺,享年僅33歲。在美國時間1日晚間粉絲在案發現場舉行追悼會,沒想到疑似又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受傷。

尼普塞追悼會再傳意外。(翻攝自推特)

據外媒報導,有數百名粉絲聚集在店外追悼尼普塞,卻突然聽到類似槍聲的巨響,在場所有人都慌忙竄逃,導致不少人跌倒受傷。事後洛杉磯警察局發聲明表示當時有員警在場,並說有關槍擊的消息是誤報,但的確有民眾受傷,透露至少有10人因傷被送到醫院,其中有兩人情況危急有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