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潘慧如爆鳥卦真相 吳政迪吸張寗歪樓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政迪、石知田、張寗、王自強、蔭山征彥、潘慧如、鍾政均、汪禹丞、楊小黎今(2)出席客家電視2019文學戲劇《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該劇是改編賴和的經典作品,以輕喜劇方式表現經典文學作品,潘慧如也為此首度挑戰客語,壓力大到快崩潰。

客家電視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鍾政均(左起)、潘慧如、楊小黎、石知田、張甯、吳政迪、陰山征彥、王自強、汪禹丞。(記者陳奕全攝)

吳政迪、石知田在劇中慘遭酷刑逼供,傷痕累累且都求好心切要求真打,全身瘀青,吳政迪抱怨劇組都給石知田逆光,拍起來意境深遠,而他毫無這種待遇,直呼不公平。

客家電視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石知田(左起)、張甯、吳政迪。(記者陳奕全攝)

張寗與吳政迪在劇中都慘遭電椅嚴刑,2人說因為被觸電的感覺很難演,笑說真的來點電也無妨。張寗劇中還被吸出毒血,她與石知田的第一場戲就是把腳踝毒血吸出,原本要演出痛苦的呻吟,不料畫面與聲音一搭上卻意外產生另類聯想。

客家電視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潘慧如。 (記者陳奕全攝)

潘慧如飾演鳥卦仙姑,她透露使用的神鳥都經過訓練,有手勢就會乖乖咬籤,原本不信命理的她,看到神鳥居然因應劇情抽出相關的籤,當場令她嚇到。

潘慧如也透露之前曾求四面佛,希望能入圍金鐘,她的還願方式是「每年都回來拜」,一連就拜了15年,也曾許願如果得獎,就進貢銀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