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容殺死人!梁朝偉「老婆視角」帥照曝光網暴動

劉嘉玲(右)與梁朝偉感情恩愛。(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演員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2008年修成正果,婚後夫妻倆相愛相惜,成為演藝圈中的一段佳話。昨(1)日劉嘉玲曬出梁朝偉「老婆視角」的照片,帥氣模樣引起暴動。

劉嘉玲。(翻攝自劉嘉玲IG)

梁朝偉個性低調,平時不常更新社群網站,鮮少讓粉絲看到私底下的模樣,但昨日劉嘉玲罕見貼出夫妻倆的照片,只見兩人身在櫻花樹中,劉嘉玲調皮的舉起玩偶,畫面相當可愛,而梁朝偉也站在其中微笑,一雙電眼迷倒不少網友,即使已經56歲仍魅力十足,劉嘉玲也笑說他「春風滿面」。

梁朝偉帥樣迷倒網友。(翻攝自劉嘉玲IG)

梁朝偉帥樣迷倒網友。(翻攝自劉嘉玲IG)

有粉絲在留言處回憶:「跟36年前的樣子沒變!當時候他開的白色車正好停在我家的車邊,他一下車,我叫了他一聲哥哥!他的一個笑容當時就殺死人了!」其他人也紛紛大呼「人比花更嬌」、「在愛人面前最真實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