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玲移民美國消失30年 曹西平再爆近況:回台灣了

曹西平。(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男星曹西平日前透露與失聯30年的「玉女始祖」江玲搭上,今(2)他錄《命運好好玩》表示至今都很震撼江玲打(電話)來,原本江玲70年代移民美國,現在江玲潛心修佛,小孩也都大了,但現在回到台灣過平靜日子。

曹西平說江玲打來,2人聊了好久都停不下來,但他沒有約江玲出來再續攤,因他知道江玲之前即使有百萬酬勞誘惑復出都不為所動,所以講完電話就告別。

曹西平(右)永遠記得當年跟著江玲一起作秀開心景象。(曹西平提供)

先前曹西平曾護航狄鶯獨子孫安佐,指大家都罵孫安佐是「台灣最可怕風景」,對於孫鵬、狄鶯接連復出,曹西平說:「很棒呀,復出是好事」,同時也呼籲孫安佐不要怕挨罵,繼續「做自己」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