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瑤瑤爆秘戀韓星 交往1年半已飛韓見過準公婆

瑤瑤(右)爆出秘戀韓籍男星李振遠(左)。(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因擁有天使臉孔、F罩杯的魔鬼身材,加上傻大姐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一直以來鮮少緋聞的她,最近爆出秘戀韓國綜藝男星李振遠,2人不但已交往1年半,男方還不避嫌在IG貼出親密合照,可說是愛得相當甜蜜。

瑤瑤(右)爆出秘戀韓籍男星李振遠(左)。(翻攝自IG)

瑤瑤(左)爆出秘戀韓籍男星李振遠(右)。(翻攝自IG)

據《鏡週刊》報導,瑤瑤去年初就和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來賓李振遠看對眼,在男生猛烈追求下,瑤瑤才打開心房決定交往。2人愛的足跡踏遍首爾、台中、越南等地,李振遠去年初就曾PO出與瑤瑤及她的姊姊Apple吃韓國燒肉的影片,近日到越南旅遊,李振遠在IG的限時動態放出和瑤瑤的同框照,不過瑤瑤仍放不開,只敢曬大合照和姊妹倆的比基尼辣照,但許多粉絲都給予他們祝福,並警告李振遠要對瑤瑤好一點。

瑤瑤(右)爆出秘戀韓籍男星李振遠(左)。(翻攝自IG)

李振遠是《2分之一強》固定來賓。(翻攝自IG)

瑤瑤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除此之外,瑤瑤與李振遠之間的暱稱也曝光,小倆口今年2月到韓國旅遊,李振遠曬出與女友的甜蜜合照,並寫下:「和家人還有『豬八戒比比』開開心心的爬山。」也透露已把瑤瑤介紹給自己的父母,引起外界猜測2人應該好事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