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玩玩的!張栢芝老母變成老司機 驚人美貌曝光

張栢芝媽變成司機。(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友在香港叫Uber,竟然遇到張栢芝媽媽Shally,微博網友po出照片表示,搭Uber到香港海景嘉福酒店,結果發現張栢芝媽媽當起司機,網友對於這趟行程相當滿意,而且司機資歷已經1年半,至今接單超過2000次,工作資歷被形容「不是閒著無聊玩玩的」。

張栢芝媽變成司機。(翻攝自微博)

張栢芝向來對家人照顧有加,不僅幫黑道老爸「鬍鬚勇」償還鉅額債務,還曾出錢幫弟弟創業,她的弟弟在4年前轉行當司機,張栢芝更出錢幫弟弟買了350萬元的車接客,媽媽去年也曾被港媒直擊當司機辛勤工作的身影,現年58歲的她美貌驚人。

網友對此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們不像一般藝人家庭,一人養家,全家擺爛,「挺好的,還算有自己的事業」、「靠自己雙手賺錢」、「就喜歡靠自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