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莞允放送吸睛D奶 喊話30歲前嫁初戀男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ONO」辜莞允今(1)出席泰山「茶攤一條街」系列飲品代言活動,粉色洋裝放送深V乳溝,視覺效果相當吸睛。碰巧今活動主持人是男NONO(陳宣裕),雙NONO相見,辜莞允立刻送上飲料,為4年前在《康熙來了》嗆他「臉書沒藍勾勾」事件道歉。

辜莞允(右)、NONO今在茶飲活動上合體。(泰山提供)

27歲辜莞允今承認有交往10年的男友,打趣說男友長得像KID,是她的初戀,學生時期就認識,男友跟她同年,從事石斑海產產業,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見過彼此家長,希望30歲前結婚,放話「想成為家長會最漂亮的媽媽」。

辜莞允今出席活動,深V洋裝相當吸睛。(泰山提供)

辜莞允先前上醫療節目,透露得了尿道炎下體搔癢,痛到尿出血尿,今她表示她熱愛手搖飲,再加上不喝水,而造成尿道炎,對此她呼籲眾女性一定要多喝水,且千萬不要憋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