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秀「極深乳溝」半球掉出 真相曝光後網大崩潰

派琳娜。(翻攝自派琳娜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3歲女星派琳娜羅賓斯基(Palina Rojinski)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日前她貼出一張「深溝項鍊」照引起暴動,但幾日後她公開照片背後的真相,讓以為大飽眼福的網友相當崩潰。

派琳娜貼出「乳溝照」。(翻攝自派琳娜IG)

真相曝光後網友大崩潰。(翻攝自派琳娜IG)

照片中並沒有拍到臉,只看到一名女子身穿超深V紅色上衣,雄偉胸部幾乎掉出,事業線更是深不見底,脖子上還戴著一條項鍊卡在乳溝中間,畫面相當養眼。這張照片吸引8萬多人按讚及7千多人留言,但數日後派琳娜公開這張照片的真相,其實是一名男性的股溝加上假髮製造出的假象,原來派琳娜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克來斯(Klaas Heufer-Umlauf)合作,想測試看看能騙到多少人,果然真相曝光後留言處哀鴻遍野,網友們大呼「真是史上最讓人崩潰的照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