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內部試映猛收高分回饋!導演掛保證超越前作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內部試映獲得絕佳回饋。(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上映倒數已不到一個月,導演羅素兄弟最近受訪時透露,該片在內部試映獲得絕佳回饋,更是漫威電影宇宙有史以來最高分的作品之一。

導演接受《Box Office Pro》訪問時透露,他們對於內部試映的分數十分重視,「觀眾會告訴我們是否找對了正確方向,而《終局之戰》的內部試映分數,可以說是漫威有史以來最棒的高分電影之一,所以即使本片片長很長,還是很可能被觀眾所接受。」

該片目前曝光的片長為3小時2分鐘,已創下超級英雄電影在戲院上映的最長片長。羅素兄弟也表示,這將帶來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大家一定會很想分享這部影片的想法和感受,而且感受一定會超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2人先前也強調,不管該片故事多長度,都會讓觀眾感受到壓迫感,「我們一直有各種關於故事切入點的研究,比方說在剪輯時花幾個月時間、用不同的方式逆轉和改變故事方向,直到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於4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