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0歲美魔女近況曝光 李婷宜產後脹奶倒瀉車頭燈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蘇霈與李婷宜今(31)為好友王幸惠、陳似騁新書《耳朵》宣傳,蘇霈胸口開深V,李婷宜則是彎腰倒瀉豪乳,尬奶尬得頗兇。

蘇霈深V現身,李婷宜彎腰倒豪乳,尬奶尬得頗兇。(記者宋志雄攝)

43歲李婷宜3年前嫁給圈外人Ken後,就極少公開露面,目前有子萬事足,全職照顧2歲寶貝兒子,不過她懷孕期間體重暴升20公斤,變成她人生巔峰,產後積極減肥,靠著運動、飲食控制與耳穴按摩,成功減掉10公斤,目前還有10公斤仍待努力。

李婷宜產後積極減肥,目前還有10公斤待努力。(記者宋志雄攝) 

至於是否要生第二胎,李婷宜坦言,老公還想生個女兒,但她完全不考慮,認為生一胎專心養育就好,除此之外,還有個原因,她曾聽說看兒子髮旋就知,斷定「下一胎會是男的」,因此放棄女兒夢。

蘇霈自認不適合婚姻。(記者宋志雄攝)

50歲蘇霈保養得宜,對照3年前露面依舊維持美貌,堪稱美魔女,她昔日為了離婚鬧上法庭,自認不適合結婚,「交往10年都沒事,一結婚,速結速離」,而且10歲女兒反對她交男友。

王幸惠(左2)、陳似騁(右2)新書發表會,蘇霈(左)、李婷宜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蘇霈表示,女兒已經進入叛逆期,她曾被問影片中的保險套是什麼,只好尷尬地回「結婚以後不想生小孩的時候用的東西」,沒想到其實女兒早就知道,只是想看她反應,鬼靈精怪讓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