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鬼胸女星待嫁千億富豪 發聲解約「江湖再見」

蔚雨芯有「魔鬼胸」稱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港星「魔鬼胸」蔚雨芯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去年被爆祕戀30歲馬來西亞千億富二代,生活品質瞬間升級,除了入住千萬豪宅,還有專屬司機接送,出國爽搭頭等艙,外界揣測隨時可能閃嫁當豪門闊太,她近日也發聲宣告與唱片公司解約。

蔚雨芯。(翻攝自微博)

蔚雨芯31日在臉書貼出聲明,以本名劉蒨華表示,和經紀人唱片公司「MODIC x 夢想沙龍」已於2019年3月27日終止合約關係,暫時以個人身分發展,同時感謝每個階段支持的朋友、同事及前輩,「我們一起共度了多個美好與挑戰的時刻,每個階段的完結都是新的開始。」

蔚雨芯發解約聲明。(翻攝自臉書)

由於蔚雨芯過去曾傳出工作態度差,遭經紀人打入冷宮,還被要求寫悔過書認錯,此次宣告解約,網友也猜測是否鬧不愉快,或是準備要嫁豪門、當千億媳婦。蔚雨芯向港媒表示,沒什麼事發生,合約到今年,只是提前解約,雙方是以和平方式「說再見」,她否認遭公司冷凍,「一定要澄清,我完全沒有態度差,沒有被公司冷凍,我和公司很和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