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台媳後超Open 她挑大樑主持「賺到了」

大久保麻梨子(左)在節目中會和日本太太一起到處趴趴走。(國興衛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灣媳婦」大久保麻梨子首度獨挑大樑,主持國興衛視全新節目《魅力妻in Taiwan》,以一個「台灣媳婦」的眼光,帶領嫁到台灣的日本太太,一起到處趴趴走,與觀眾們分享日本太太在台的酸甜苦辣;對麻梨子來說,不少景點也是首次造訪,讓她直呼「真的是賺到了」!

麻梨子8年前來台發展、2017年嫁給圈外人老公,成為台灣媳婦,她變得很Open,講話大剌剌,「嘿啊」、「丟啊」、「唉呦」等台式語助詞連發,但每逢錄影遇到日本太太,就會一秒變回拘謹禮貌超ㄍㄧㄥ的日本人,現場會看到她跟對方不斷鞠躬哈腰,講話都用敬語,反差很大。

大久保麻梨子2017年嫁給圈外人老公,成為台灣媳婦。(國興衛視提供)

她說大家都會以為日本太太在台灣都是爽爽當貴婦,其實不然,因為日本女生即使嫁入經濟不錯的家庭,也多半成為家庭主婦,打掃、煮飯、帶小孩、照顧長輩等都自己來。而製作單位也大讚麻梨子是個用功的藝人,不僅熬夜苦讀腳本,就連錄影現場通常都一次OK,被工作人員讚譽為「不NG女王」!

此外,製作單位透露,要說服在台的日本太太們上電視比登天還難,因一向內斂保守的日本人,連上電視也很抗拒。因此他們透過各管道,終於說服太太們,除素人外,也找到前主播,前寶塚歌舞劇團男役擔當的演員等,來頭不小。《魅力妻in Taiwan》4月1日起每週一晚間9點在國興衛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