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初傳砸4.27億買豪宅 江蕙今遭2名黑衣女架空硬拖

江蕙(中)遭兩名黑衣女子架空硬拖照片曝光。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語天后「二姐」江蕙封麥3年,1月底傳出豪擲4.27億買下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知名豪宅,總面積176.37坪,一早卻驚爆她遭架走硬拖情事。

上午11點多左右,江蕙自曝被兩名黑衣女子架空硬拖,大批粉絲驚恐二姐到底發生甚麼事?她娓娓道來:「這兩名女子一定要我陪她們吃甜,說每天吃點甜品會讓心情愉悅,不吃會後悔,雖然我也同意!」

江蕙封麥已3年了。(翻攝自江蕙臉書)

江蕙苦嘆:「但很少吃甜的我,覺得這兩枚很欠揍。」她的留言引起粉絲狂回「好姊妹就是一起開心快樂分享」、「吃甜甜真的會開心,非常好的朋友」,更有人撂話「支持2姐動粗」,笑翻眾人,原來不是真的被架走,大批歌迷這才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