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小禎合體都為他 梧桐妹嘴甜認證:長的帥呢

蕭敬騰(前排左三)歡慶生日,演藝圈好友齊聚祝賀。(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昨天歡慶32歲生日,人緣超好的他,邀來眾多星友齊聚過生日,場面相當熱鬧,老蕭事後感性發文:「謝謝我的家人們陪我渡過,對我來說有點尷尬的一天,謝謝你們,Love you all。」

蕭敬騰生日,賈靜雯(左)到場送祝福。(翻攝自臉書)賈靜雯(前)與小禎(後)難得合體,網友直誇兩人有姊妹臉。(翻攝自臉書)

昨晚包括賈靜雯、修杰楷、衛斯理、朱芯儀、林熙蕾、曾國城、小禎等藝人齊聚一堂,就連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都現身。

有趣的是,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小女兒Bo妞,先前常被說神似老蕭,沒想到就連梧桐妹都認證,發文談到:「老蕭叔叔生日快樂呀~你唱歌真的很厲害,跟我們家波妞也很有緣,長的也帥呢,反正祝你生日快樂啦。」開心PO出與老蕭的合影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